爱平乡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爱平乡生活信息 这里提供你所需要的信息 求职招聘 - 出租出售 - 二手信息

爱平乡网站特色 了解本地文化,见证平乡变化 平乡拍客 - 平乡视频 - 平乡特产

爱平乡活动大全 跟爱平乡一起吃喝玩乐 聚会 - 试吃 - 探店 - 商城 - 车友

查看: 287041|回复: 282
收起左侧

[爆料] 警惕骗子!刚接到电话 4008777777 自称中国人寿搞活动

[复制链接]
天下尘封 发表于 2015-5-29 17: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最近有没有接过类似这样的电话 40087777777,自称中国人寿搞活动,千万别相信。

以后这样的电话要么不接,要么接了不说话,听他说,看他能说多久,要么就和他瞎聊

他问我月收入多少,我说最少6000,问我单位,我说在钻井公司。最后我说,你就别折腾了,你在我这拔不掉一根毛的,省点心吧,哈哈!大家要注意了,若是泄漏个人信息最多受点骚扰,如果牵扯上银行账号就麻烦了。

IMG_20150529_172419.jpg
/☆ヤ_天恢 发表于 2015-5-29 17: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寿电销统一外乎热线,赠险是真的,目的是索取你的个人基本资料,以便下次联系推销他们的产品,有时间可以听一下他们的产品,觉得有必要还是可以参加,没时间就秒挂。

你们的工作影响到别人了。任何人没有能力,更没有权利因为自己的什么去影响的别人的生活。你们打这样的电话,你得到别人的允许了没有?没有你有什么资格,什么权利打这个电话。别人挂你,是别人的权利,你有什么资格说话。还有。老子愿意买什么就买什么,这是别人权利。老子不买你的。老子愿意买其他真诚的保险,你管的着吗?你有权利吗?你有那个能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两只老虎 发表于 2015-5-30 11: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接到了,听到第一句 我是 中国人寿 我啪的就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shuxi2015 发表于 2015-6-11 21: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保险都这样!!!给你要钱用尽各种卑鄙手段!!你向它要钱卑鄙手段俱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5-8-5 17:08:04
我接到,就报假姓名,说在家玩没钱
回复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5-8-14 09:52:41
这是中国人寿外呼系统,赠险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5-8-17 14:11:55
你说要有依据
回复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5-8-17 14:11:55
你说要有依据
回复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5-9-10 09:20:18
自以为是的人,要你个名字 就能把你骗了,那你也就是一个脑残
回复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5-9-10 14:00:23
游客 117.136.81.x 发表于 2015-9-10 09:20
自以为是的人,要你个名字 就能把你骗了,那你也就是一个脑残

他们都已经从银行或者车行把信息买了再打电话的,他们的骗是推销!
回复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5-9-10 14:01:14
游客 117.136.81.x 发表于 2015-9-10 09:20
自以为是的人,要你个名字 就能把你骗了,那你也就是一个脑残

你以为都跟你一样蠢?要个名字就被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5-9-11 20:03:03



赠险是真的,之前我有一个朋友也是通过电销这边在他们家买过一个意外险,出了车祸也是赔了好几万啊,然后我也在他们那里买了一个保险,觉的还挺不错的呀,服务也觉得很不错的啊,因为不是说我加入了他就不理我了,我有什么问题他都会给我解答,其实有些时候是要有一定依据的,反正个人觉得还是挺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5-9-11 20:04:22
lishuxi2015 发表于 2015-6-11 21:41
保险都这样!!!给你要钱用尽各种卑鄙手段!!你向它要钱卑鄙手段俱佳!

那是业务员的问题,不是保险的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5-9-11 20:05:43
游客 117.136.81.x 发表于 2015-9-10 09:20
自以为是的人,要你个名字 就能把你骗了,那你也就是一个脑残

神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5-9-18 12:27:49
我可以给他打骚扰电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5-9-23 20:29:14
两只老虎 发表于 2015-5-30 11:17
接到了,听到第一句 我是 中国人寿 我啪的就挂了

傻逼
回复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5-10-9 17:59:40
啥逼 给我打电话 问我多大了 我上去就说今年十岁了 他无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劉局☆☆ 发表于 2015-10-10 13:3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 117.136.33.x 发表于 2015-9-11 20:04
那是业务员的问题,不是保险的问题吧

保险是国家保监局!保险协会通过的!中国人寿是国务院直接管理的!至于说卑鄙的手段嘛!我可以这样说!无论在那一行业都有些素质差的人渣!就好比人民警察!多么神圣的职业啊!可就是有些坏分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5-10-11 18:54:48
这个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5-10-11 18:57:12
这个号码是真的,都通过认证了,而且这里面卖的保险都是挺好的,不像业务员推销的,我爸爸就买了一份,快要到期了,就可以返钱的,比一般的保险好,电话上保险挺时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劉局☆☆ 发表于 2015-10-12 13:0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 114.98.86.x 发表于 2015-10-11 18:57
这个号码是真的,都通过认证了,而且这里面卖的保险都是挺好的,不像业务员推销的,我爸爸就买了一份,快要 ...

现在萍乡支公司也有这些产品.以后有什么需要联系我们也可以!中国人寿全国统一热线!95519.或者联系我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5-10-12 22:11:02



中国人寿电话中心的外呼号码    而且拿些活动挺优惠的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5-10-12 22:13:10
游客 223.104.211.x 发表于 2015-9-18 12:27
我可以给他打骚扰电话吗?

别人给你来电那是为你好      
回复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5-10-20 13:33:14
今天这号码给我打了两个电话,第一次在睡觉没听见。第二次在吃饭还是没听见。第三次不知道我会在干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5-10-21 10:26:22
游客 27.129.246.x 发表于 2015-9-10 14:00
他们都已经从银行或者车行把信息买了再打电话的,他们的骗是推销!

你的名字会骗你什么     等你得病了是有保险赔你好还是四处借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5-10-23 11:30:43
lishuxi2015 发表于 2015-6-11 21:41
保险都这样!!!给你要钱用尽各种卑鄙手段!!你向它要钱卑鄙手段俱佳!

那你出事就不要怪国家福利差什么收入低你去问问一个美国人有多少保险
回复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5-10-27 16:43:05
游客 183.163.113.x 发表于 2015-10-9 17:59
啥逼 给我打电话 问我多大了 我上去就说今年十岁了 他无语了

我觉得每行没业的工作都挺辛苦不要认为电话销售就是机器  那样是你人格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5-11-5 12:45:33
普遍的国民保险意识差啊,宁愿卖车卖房去医院看病也不愿意花点小钱买保险,典型的目光短浅
回复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5-11-5 20:26:28



这个本来就是中国人寿的统一外呼热线,大家拨打95519都可以查询。也不存在什么骗子,别人只是做电销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游客  发表于 2015-11-6 11:20:40
lishuxi2015 发表于 2015-6-11 21:41
保险都这样!!!给你要钱用尽各种卑鄙手段!!你向它要钱卑鄙手段俱佳!

有凭有据再说,别在网上找画面,有意思么?骗你钱了?还是把你整破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删帖流程|爱平乡网 ( 冀ICP备17018735号 邢公备13050002003636 冀公网安备13053202000175号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GMT+8, 2019-9-17 18:4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12-2019 aipingxian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